kiki越坐越穩嚕^^

2009112615:48



 

阿令偷懶,很久沒PO kikiㄉ近狀嚕~

現在每ㄍ星期三上午11點至12點,都會帶kiki去做復健~

kiki越坐越穩嚕~

 

kikiㄉ爺爺沒出海時,也都會陪kiki玩~

 

 

昨天去做復健,kiki也是跟以前一樣,一到門口就開始哭哭

kiki做復健有兩ㄍ老師,一ㄍ老師上半小時~

每次11點ㄉ課,同間教室裏都有另一ㄍ小朋友~

我昨天偷偷問kikiㄉ老師說:

那ㄍ小女生多大ㄌ~老師說兩歲多ㄌ~

因為每次都看老師抱著她,所以我又問:

她會走路嗎?老師說不會~

我再問 會講話嗎? 老師說不會~

我又再問 你們跟她說話她聽ㄉ懂嗎? 老師說 好像不太懂~~~~~

天哪~~~~我跟老師說 我下次來不想看到她(開玩笑ㄉ啦)

因為我看到她 我就覺ㄉ心很不安~

好害怕喔~~~kiki會不會這樣呀?

可是kiki聽ㄉ懂我們說ㄉ話ㄝ~而且也都有在進步啦~~

不要啦不可以變這樣~

你看她很會玩ㄉ~

 

阿令上次去媽祖廟,拜託媽祖幫幫忙~

之前有ㄍ朋友去拜拜~為ㄌ她老公ㄉㄧ些事~

說一年還是兩年(忘嚕) 都吃素~結果她老公ㄉ事真ㄉ順利處理好ㄌ~

可是~阿令是肉食動物吃素可能會先餓死吧

所以~~阿令跟媽祖說:

希望媽祖保佑kiki能夠健康,趕快能坐,能爬,能走~

阿令兩年不吃最愛ㄉ牛肉~

這樣不知道行不行哩~

不過那天之後kiki真ㄉ越坐越久呢~

希望是媽祖聽到阿令ㄉ話~保佑kiki~~

 
kiki
k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