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被盜了~~最近手法請注意

2010121416:25

 

阿令在媽寶網站看到的~大家要小心喔~

 

各位媽媽,最近要小心msn
如果有朋友留言請你沖部落格,請你點網址
千萬不要點,因為一點你的msn就會被盜用
而且最可怕的事,以前改密碼就可以了,
他是盜的連你的密碼資料都改過~~
讓你求救無門,因為你無法通知你身邊的朋友,
你也忘了你加了多少朋友~~導致一個盜過一個,
msn的客服說要確定你是本人才會給你新的密碼~~
但要花好幾天,且你的資料都被改過了~~~怎麼確認~~~
所以就只好重新申請帳號,
加減通知朋友我被盜了~~刪了我之前的msn帳號~~
而這段時間他會叫你朋友代買點數卡或匯錢,
所以如果有朋友叫你買點數卡或匯錢~~千萬也不要相信
先打過電話問朋友,再來匯錢~~
因為我被盜害我同事也被盜而他朋友真的匯錢了
我同事說他要賠他朋友,讓我好內疚~~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~~因為我也是受害者~~
我也是朋友被盜導致我被盜~~
所以我在這告訴各位媽媽千萬要小心~~
聽說這是最近流行的被盜方式~~最好告訴身邊的朋友~~
小心呀~~~~

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