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笑~不見冰箱不掉淚‏

2010112415:32

 

輕鬆一下

 不見冰箱不掉淚 ~~~ 呵呵 ~~ 好笑 ~!!

 

 

 

一個叫做大衛的男人,在生日時收到一份禮物,是一隻會說話的、

鸚鵡。

這隻已成年的鸚鵡

但態度很差,還滿口的髒話

開口不是罵人就是說粗話

大衛很努力的想改變這隻鸚鵡的態度

不斷地教導牠一些有禮貌的字眼

有時也放些輕音樂,有時也放些佛經 .............

所有大衛想到可以給個好榜樣的方法都試過了

但是都沒有用

一段時間之後,大衛忍不住開始對鸚鵡吼了起來

鸚鵡也用力的吼了回去

大衛更用力的搖晃鸚鵡,鸚鵡也不客氣的奮力啄了回去

肢體動作的結果是讓大衛和鸚鵡更加的生氣

而且變得更加粗魯

終於在劍拔弩張、無可扼抑的憤怒之下

大衛把鸚鵡 關進了冰箱裡

剛開始的幾分鐘裡他還聽到鸚鵡粗聲大罵、到處亂踢

又幾分鐘過去了,鸚鵡突然尖叫了一下就立刻就安靜下來了

十分鐘過去了,鸚鵡沒再發出半點聲音

大衛被嚇著了

以為自己可能害死了鸚鵡

便馬上打開冰箱的門

只見鸚鵡很冷靜且端莊地走出來

踏上大衛伸出的手臂

斯文的說道:「相信我粗魯的言談和行為必定冒犯了你,我會努力改

進我的行為,我真的很抱歉,希望主人您能夠原諒我。」


 


 

大衛對於鸚鵡態度上的轉變很是驚異

於是想要問鸚鵡這樣戲劇性的變化是為了什麼緣故的同時 ,

鸚鵡又接著說道:

「嗯 ~~~ 我可以請問一下,裡面那隻全

身被扒光光、沒有毛的雞是做了什麼壞

事嗎?」


 

記得每天要做三件事喔:


第一件 (^_^)

第二件:是 微笑 (^o^)

第三件:是 大笑

 

 

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