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選活動~(寶貝-只要我長大)篇

2009072120:10

票選活動 【寶貝-只要我長大】篇

2009/07/16 01:39


 

↑寶貝瑋瑋

 

↑寶貝QQ

 

最近又開始想辦活動了!!!

因為QQ快滿一歲囉!!!!(8月13ㄖ)

本來再踩踩樂 跟 照片票選活動 之中選其一

但是後來考慮 踩踩樂 真的太累人了!!!

且 瑋媽真的沒太多的時間 顧在電腦前

要照顧二個小寶貝 跟 公公

每天都好累耶!!!!

 

這次票選活動緣由  是因為 瑋媽最近PO的文章寶貝瑋瑋~♥

內容是說 覺得寶貝瑋瑋長大了

所以這次的主題 想來一個     票選活動 【寶貝-只要我長大】篇

希望大家能提供寶貝的照片二張

一張是寶貝剛出生的模樣

另一個是寶貝現在的模樣

大約像我剛剛上面貼得瑋瑋跟QQ的照片這樣

因為瑋媽只會最基本 最簡單的合成

所以 弄出來的成果 就是我剛剛說的 瑋瑋跟QQ那二張的樣子

看起來  差別比較大吧!!!!

可以把二張照片的網址 給瑋媽 瑋媽會幫妳合成!!

如果有更厲害的媽咪 會自己製作 也可以喔!!!!

給我成品就好了!!!!!

 

活動辦法:

《1》請先引用本文章!

《2》把寶貝小時後的模樣(盡量別超過5-6個月唷)   跟現在的模樣(無限制)

照片網址給瑋媽   瑋媽會幫妳合成~

徵選ㄖ期: 98年7月17ㄖ~7月22ㄖ  (6天徵選時間)

票選ㄖ期、時間:98年7月26ㄖAM12:00分開始 至 98年7月31ㄖPM11:59分投票結束(會關閉回應) 

如到 徵選ㄖ期  沒達到10人 活動就中止!!

活動規則: 為避免灌票    投票請用主格~分格不計票

投票人   格內需有發表自己文章3篇以上      無大頭照片一律不計票

每人每一天有二票的投票權  且請複製  我想投給『 』號和『 』

無複製者不算票     請公開投票 不然也不算票喔!!!!

 

p.s【最近有參加別的  票選活動的媽咪們

這次請先不要參加 讓給其它媽咪們唷~感恩!!】

因為瑋媽最近再找 比較少參加活動的媽咪們

讓大家更多多認識 其她的媽咪唷!!!

 

因為這次活動 有太多熱情的媽咪想要報名參加!

而瑋媽之前的公告有寫說  有參加其他票選活動的媽咪們暫且不能參加~

讓瑋媽陷入二難!!!(差一點要取消活動了!!!!)

臨時更新內容

 先讓其他媽咪報名後

有參加其他票選ㄉ媽咪


 瑋媽會依抽籤候補參加

(人數若不夠.依抽籤讓有參加其他票選ㄉ媽咪參加)

所以  票選ㄖ期 也有更動喔!!!請大家注意!!!!!

這次籌備不全的地方 真的真的   很抱歉 請大家見諒!!!!!

 

7月20ㄖ   抽出參加其她票選媽咪名額~

swingTinaKitty&Elisa兩個寶貝的媽

 


 


 

『這一陣子的留言區裡 只要打上網址、連結  都變得無法正常回應留言..

所以如果想參加的媽咪 可以把要參加的照片 放入相簿裡  再跟瑋媽告知一聲

瑋媽就會去你家裡的相簿 領取照片回來製作 再放上去暫存《照片區》囉!!感恩!!』

 

獎品:

第一名iCute影像精品★格子貓★手機袋

★全彩影像高階顯色印製法★精緻手工開版、限量發行。

一名!!!!

MOMO娃娃限量  頭上有拉環  拉它會震動唷!(二隻)

第二名跟第三名!

卡哇伊的kt化妝包 長9寬16.5   (二個)

第四名 第五名




第六名  圍兜兜?!...錯...是防汙衣  老闆說 現在很夯

寶貝們畫畫時   作陶土時  都可以穿 不會弄髒衣服喔!!!

(一件) 



 

特別感謝霏霏媽咪幫我過目內容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