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~佩甄家~好媳婦臉部保養撇步

2010012916:39

好媳婦臉部保養撇步

2010/01/18 21:28

真的要謝謝所有網友那麼疼愛我們家B寶妹

 

我實在是一個好幸運的媽媽

 

有一個這麼乖又好帶的女兒 肚子裡的B寶弟也是乖得不得了

 

讓我可以順利工作

不管是錄影 活動 尾牙 雖然辛苦 但我真的都樂在其中

只是最近天氣真的滿冷的

 

寒流來的時候除了穿少少之外 臉也容易因為冷風吹而比較乾燥

 

妝上不去就會乾乾的 容易脫妝 補妝也不服貼

上台藏肚子很好藏 但是臉上的妝和皮膚的狀況可就藏不了了

 

還有很多人說懷男生的媽媽會變醜

 

一開始我也很擔心 後來發現 我好像只有皮膚稍微乾了些

還有最近拿到新法寶 (也是葉子姊推薦的 再次感謝葉子姊)

 

 AYE 1% C60瞬效抗皺淨白精華露

 

裡面添加了C60 就是富勒烯 從外太空的隕石裡發現的神秘物質

 

對於抗自由基、美白、抗皺都有很好的效果


 

提醒大家 這個是精華液

 

雖然很保濕 擦起來又舒服

 

建議之後可以再擦上 另外這瓶藍銅胜肽極致乳霜把水份鎖起來


 

現在就幫大家試用看看囉~~

 

擦起來好舒服   透明的水露狀精華液  清清爽爽不黏膩

 

 

 

吸收效果超迅速 真的比一般的菁華液容易吸收

 

擦在手上有明顯效果喔 (本來是很乾 擦完就很保水)

 



卸妝之後 洗好臉 皮膚還有點乾乾的

 

 

擦了之後 果然馬上有補水的效果 臉都透亮起來囉

 

因為C60這個奇妙的成份  讓臉好白好亮

 

近看很明顯吧!!! 


 

我個人擦了一個星期 就發現 妝持久度更好  妝也很服貼

 

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

 

希望大家不管有沒有懷孕 都要一直美美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