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令有問題~誰來幫幫忙~

2010051219:28

今天晚上她好像是忍不住吧~因為她都是晚上十點多洗到三樓洗衣服~

要上樓洗前 就來拿kiki的圍兜兜(洗好的喔~乾淨滴)~

她說她刷刷看那黑黑的刷得掉嗎~(其實我也知道她是好意)

後來我問她是不是有用漂白水~

她跟我說沒有~她說她是用"白鴿" 洗什麼粉彩 還是亮彩類的那種

結果,後來我到三樓看她洗,她其實是用那種....就是很普通很大塊的那種肥皂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令有問題困擾著~希望麻吉媽咪們能給阿令一點意見&答案~

就是......阿令不會用手洗衣服,都是好朋友-洗衣機幫忙滴~

kiki的衣服,小手巾跟圍兜兜也是都用洗衣機洗~

不過~當然會跟大人的衣物分開洗,也一定會另外買小朋友的洗衣精~

搬到婆家後,婆婆都習慣用手洗,而且她是每天洗自己跟公公,ki拔還有ki拔姪子的衣服~~

kiki的當然她也都每天洗了~偶爾大人的衣服她會用洗衣機~

只有阿令自己的衣服自己洗,都兩三天用洗衣機洗~

後來是有一天被阿令發現婆婆用洗衣機洗大人的衣服裡面有兩條kiki的手巾跟圍兜兜~

跟婆婆有點小小爭執後,婆婆說以後ki拔跟kiki的衣服我自己洗~

(其實之前就跟她講過我要自己洗,是她有每天洗衣服的習慣,可能看不慣衣服放在那沒洗吧)

到現在我自己洗一家三口的衣服也有一段時間了~

kiki的小手巾跟圍兜兜慢慢的都會有一些"黑斑"洗不掉~

其實我知道之前婆婆都會用漂白水~我跟她講都沒用~

最近,我發現 婆婆好像都會偷偷的把我晾的kiki的手巾跟圍兜兜,拿起來用漂白水再刷過~

很想問她,可是又怕到時又有爭執~

我自己的想法是,真的要買多一點,髒了就換掉好了,也比較沒爭執吧~

到底kiki的手巾&圍兜兜用漂白水洗,可以嗎? 還是...其實也沒差?~

 

 

還有一個問題就是....

現在kiki每天的"主要食物"就是牛奶跟粥跟麥精糊....

一天之中當然就是也會給她吃水果,餅乾之類的東西~~

因為阿令覺得~例如吃完粥或麥精糊~阿令都會等一會再讓她吃水果或別的東西~

可是 婆婆每次餵東西給她吃,都會"馬上"再餵別的東西~

例如 吃完粥,馬上就用木瓜給她吃~她說水果沒關係~

只是,我只是希望讓她休息一下,要給她吃什麼再餵她~又不是趕時間

可是,每次都為了這個跟婆婆吵起來~

到底應該怎麼做呢? 馬上餵可以嗎? 是我自己想太多?

因為kiki有時吃東西或喝ㄋㄟㄋㄟ都會吐~我是想說她腸胃可能也不太好~

所以才不希望婆婆這樣餵法~~~

我有錯嗎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