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笑~短篇五則

2010110215:42

 

夫妻吵架後,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。

妻子吼道:「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!


丈夫驚奇道:「這是貓,不是豬呀!」


妻子一口接過:「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--

最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,不是"我愛妳",而是∼∼∼


當我們在逛街,我目不轉睛的盯著櫥窗裡那所謂"八心八箭"的美鑽,他一把將我擁進懷裡

眼神堅定的看著我緩緩說出~~~  

∼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酸言酸語--

夫:哇哩!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?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!

妻:ㄛ
照你這麼說,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。

夫:……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親愛的--

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

在老李家中,只見老李都以「親愛的」來稱呼老婆。


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:「你真的是不容易耶!結婚快10年了,


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


「其實,」老李小聲的說:「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晚飯--

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精神鬱卒,脾氣很不爽

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看見老婆在炒菜!

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

溫柔的說:親愛的!今晚我們吃什麼?

老婆很兇的說:吃大便啦!

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....

老婆心想:老公上班也辛苦,剛才的態度真不該!

於是....就到浴室門口敲門

:老公!你在做什麼呀!

老公語氣粉冷的說..我在做晚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