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雯家活動~有空的麻吉幫阿令投票吧^^~

2010090816:05

小雯家的投票活動~

有空的麻吉幫忙投阿令一票吧3Q~

投票地點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LChmZmQHQCEFj_ffifvDK6lVw--/article?mid=18789&prev=-1&next=18787

記得一定要複製:

我的票要投給

第一 (10 )

第二 (10 )


投票活動時間
09 月 08 日 早上 08:00開始
09 月 10 日 晚上 20:00 結束
中間不休息



 

 

小雯家的~投票活動~這裡就是投票篇~

2010/09/07 18:33
首先~~我要對於支持我做法的好格友們說謝謝
嘻嘻~~有你們真好~~感動耶~~

我會辦這一次的活動其實是因為上一次不過癮啦
並不是要針對活動作弊者~~~~請別誤會~~~
還有啊~~我必須要給作弊者一個面子~~
所以我複製過來參加的回應內容
只要內容中有作弊者的稱呼
我會先做處理把稱呼給擋住
同時我會把那一篇文章
**不是說好了~~不可以作弊的嗎?**
這一篇文章的回應關掉同時文章會隱藏起來
雖然大家都知道是誰了
不過還是有人不太清楚吧
所以啦~~~多少要保護一下作弊者啦~~
希望大家可以見諒~~謝謝啦~~

大家好像都對於拉票的活動感覺很累
其實小雯知道小雯也明白
因為我也參加過拉票的活動
拉票真的好累哦~~所以啦~~~
小雯我~~也會去幫大家拉票的
還有啊~~~

所有**參加者**都會給上一個編號
請格友們幫最喜歡回應的內容投票
投票的時間會選在非假日
因為大家好像假日都會出去玩的說

投票活動時間
09 月 08 日 早上 08:00開始
09 月 10 日 晚上 20:00 結束
中間不休息

~~投票者規定~~
投票者一定要有部落格
投票者格子中的文章需發表 10 篇 ( 引用不算 )
投票者限住在本島
凡是有投票的格友們都有參加抽獎的機會
別懷疑**參加者**如果來投票
一樣有抽獎的機會
除非**參加者**已經有得到
本活動的獎品
目的是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拿到
小雯雙手送上的小獎品
請勿灌水哦~~
抓到了一律取消投票資格
同時也不可以參加抽獎了
一人一天會有寶貴的兩票
請複製下面格式統一投票


我的票要投給

第一 ( )

第二 ( )



參加者回應內容如下~~
投票時請填寫編號~~~
沒有按照規定者~~~
一律不算投票成功~~



~~ 01號 ~~*~馨媽~*
說真的~~媽咪後面的內容我看不懂意思耶
但是她
怎麼又作弊了 ~ 糟糕勒
讓大家很傷腦筋 ~
難到對她真的都沒辦法 ~ 沒人能治的了她?
***阿*** ~ 大家玩踩樂的時間都比妳久 ~
你怎麼都把大家當笨蛋
為了一個小小的活動這樣傷了自尊
妳也是當媽的~~妳都這樣教你的孩子作弊的嗎


~~ 02號 ~~可欣媽咪晴晴寶貝
她知道自己被公開了嗎?
一直原諒她~她還不知改過~真的可惜~
我誇她有才藝呢~卡片做的那麼好~


~~ 03號 ~~儒媽
這號人物
最近常聽到格友說到她的事蹟..
採樂本來是遊戲而已..
沒想到竟然玩到讓自己名聲差到這樣..
本來我有想辦採樂..但是想到作弊事件不斷..
所以辦個回應比較不會有作弊事情發生..
我覺得能捉到的人真的很厲害..因為我都看不太懂


~~ 04號 ~~花媽咪&小祐祐
真的是很愛作弊ㄝ
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來參加大家的活動ㄚ?
大家可以把他當隱形人看嗎?
會不會 *** 根本不是媽媽ㄚ?


~~ 05號 ~~★小蘋果★與★婷婷媽咪★
ㄟ害~
小雯在我家格子留言說有人做弊時我就猜到是誰了~
果然是她~ 今害~
這樣的作法是對的阿~ 我和馨媽的想法是一樣的~
大家玩踩樂的時間都比她長~ 怎麼敢在關公前面作弊呢~
而且好幾位媽咪家辦踩樂她都作弊過~
真的是金害捏~ 當媽媽了還做這種事情~
只是小遊戲阿~ 幹麻要這樣捏~
還有阿~ 小雯後來說的我也看不懂意思~


~~ 06號 ~~宜子和黃小妹
現在只要一說到作弊就直接想到她...
本來很開心的踩樂 都搞的很不快樂了~


~~ 07號 ~~阿華田
對ㄚ~幹嘛搞得雞飛狗跳ㄋㄟ
活動是一定要參加可是還要拉票很難ㄋㄟ


~~ 08號 ~~♥Any也是小可愛♥
玩個小遊戲..沒必要作弊罷..
況且這次參與的人不多應該沒必要如此


~~ 09號 ~~雨晴
我覺得玩踩踩樂就是大家好玩就好,
沒必要為了小小的獎品去作弊,而且是屢犯,
弄到大家都知道,也讓自己的面子掛不住,
所以我贊成小雯的做法,取消作弊者踩到的獎品,
因為在玩之前規則都已經定好了,
一切就照規則走吧,
還有為什麼她會一直屢犯,
就是因為之前的格主人都太好了,
明明就被抓到作弊還是一樣可以踩.
可以拿獎品,所以她會覺得沒什麼.
無所謂吧,反正我一樣可以玩,
應該都是這種心態吧,所以我一樣投小雯一票.


~~ 10號 ~~阿令媽咪& kiki寶貝
呵呵~真是無言ㄋㄟ~
昨晚看到小雯的留言 就知道是誰啦~
記得你辦踩樂時 我已經叫你去我家看我家踩樂的回應了~
沒想到 ~還是有事發生~

可愛的***呀~阿令真的很仁慈了~上次雖然取消你跟"???"的踩樂資格~
不過 阿令還是私下送你小東西,也讓你跟"???"都索取了免費東西~
只希望以後你不要再打擾我們玩遊戲了~
沒想到 你還是要犯~真的無話可說ㄋㄟ~~~~

阿令覺得呀~以後大家辦活動,乾脆規定舊朋友就好~
新朋友若要參加,必須找一個熟的 ~
且已經引用參加活動的人 幫忙介紹~
辦活動者同意後~這樣才能引用參加~
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作弊的問題囉~


~~ 11號 ~~恩恩&祈祈
小雯~你真是太帥了!
之前我們都一直悶不吭聲~
不代表我們就這麼好欺負!
這麼丟臉的事~也敢作這麼多次,真服了她啊!
不過~我覺得她不會就此收斂,
因為她根本沒有羞恥心~
否則就不會一犯再犯啦!
目前只有我們這群媽咪知道,
我猜她還會在卡片界裡繼續招搖撞騙~
***!我說的沒錯吧!
小心!老天爺都有在看!


~~ 12號 ~~吾家有子初長成
純粹來贊聲!偶也支持麻麻的做法,
之前剛玩踩樂的時候,發現***作弊,
還跟主辦的麻麻反應,
後來才知道***是累犯....
不過偶最佩服她的是,
儘管被抓包,還是可以臉不紅、氣不喘的繼續玩。
偶是覺得以後的踩樂直接就排除
她好了(會不會太狠)畢竟已經是眾所皆知了


獎品照片都在下面
照片已做過處理了
所以獎項都很清楚吧
有不懂得請再問小雯